通知文件

关于公布2022年下半年 创业培训讲师培训汇总信息的函((中就培函〔2022〕48号)

2022.07.21

各省、自治区、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(局)创业培训工作主管部门:

根据《关于报送2022年下半年创业培训讲师培训汇总信息的函》(中就培函〔2022〕31号),我们在各地报送信息基础上,汇总了2022年下半年创业培训讲师培训信息(见附件),现予以公布。

各地创业培训主管部门、讲师培训主(承)办单位及授课培训师应严格按照《关于印发〈马兰花中国创业培训项目组织实施规程(试行)〉等技术文件的通知》(中就培发〔2020〕7号)要求,规范开展讲师培训,提升培训质量,提高培训效果。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,各地创业培训主管部门应严格按照当地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,适时调整开班时间,做好动态管理。培训期间加强健康防护,安全有序开展培训。

各地在开展讲师培训工作中有任何问题,请及时与我中心培训处联系。

联 系 人:管颖、张薇

联系电话:(010)84661058、84661165

传真电话:(010)84661050


附件: 2022年下半年创业培训讲师培训汇总信息



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22年7月20日


推荐阅读